fishy songs

~sOngS of mY cReAtiOn~ 也许是习惯了没有星星的夜景,发觉亮起灯的建筑,在黑暗的天空里,其实也很美。。。

Saturday, July 02, 2005

《你的友谊》

初次见面 开口说声你好
你回过头 对我微微笑
可能缘分 它来得正好
我们找到了彼此当依靠

到为什么 命运爱开玩笑
遥远距离 禁止我们玩闹
可我沮丧 你却还能知道
来通电话将我开导
距离不是朋友的句号

你的友谊 我非常地珍惜
就算没见面 也没关系
关心问候 带给我暖意
能够遇上你 是我的福气

©满满
02/07/2005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